為您提供

餐廳食肆裝修工程出牌一條龍服務

提供專業的餐廳食肆裝修服務,包括地台工程、消防通風系統工程、水電工程等裝修工程,並為您提供專業意見和客戶協商,助您在最短時間申請牌照。免費上門報價,立即聯絡食肆裝修工程公司,了解更多有關專業工程裝修設計服務。

餐廳和食肆裝修工程的所需主要材料,例如廚房內的廚具、水槽、熱水器、煤氣灶、地板、木門、油漆塗料、燈具、牆地磚等等。這些裝修材料的價格基本都很透明,如果不是很清楚,可了解清楚後再與裝修公司溝通,這樣你可以在較高價的材料上討價還價,減少裝修費用的支出,因為這些主要的裝修材料費用佔了整個餐廳裝修費用的大概六成左右。所以在餐廳裝修報價時候,要看清楚項目名稱、數量、單價以及總價,避免材料以次充好,為餐廳裝修商家埋下隱患。

食肆裝修

食肆裝修工程公司的優勢

經濟實惠

一站式餐廳裝修和餐飲出牌服務,為您節省更多成本,價錢合理。

安全穩妥

我們的食肆裝修工程均設有第三者責任保及勞工保險,保障安全,包無手尾。

準時特快

專人跟進工程進度,準時交場,設有食肆裝修指引。

專業認可

我們擁有專業的食肆裝修工程團隊。

食肆裝修工程價錢

不同的餐廳食肆餐廳裝修價格均有所不同。

餐廳食肆裝修項目 餐廳食肆裝修工程收費
外賣小食店(約70平方尺或以上) 餐廳項目預算:約HKD$15萬
食物牌照申請:約HKD$2萬 (食物製造廠,冰凍甜點製造廠或烘焙麵包餅食店)
Café 及 輕食店(約400平方呎以上) 餐廳工程預算:約HKD$50萬
飲食牌照申請:約HKD$3萬 (適合申請小食食肆牌照,可設堂食座位)
餐廳及火鍋店(約800平方呎以上) 餐廳工程預算:約HKD$90萬
飲食牌照申請:約HKD$4萬 (申請普通食肆牌照、酒牌等)
食物工場及其他(約300平方呎以上) 餐廳工程預算:約HKD$30萬
飲食牌照申請:約HKD$2萬 (食物製造廠、冰凍甜點製造廠等牌照)

食肆牌照出牌公司服務

食肆牌照涵蓋不同食肆要面對的風、火、水、電、土、木等方面的規劃,當中涉及協調屋宇署、消防署、食物環境衛生署、消防署等部門申請程序,過程繁瑣,並非一般外行人可容易應付。為你進行獨立分析,並提供食肆牌照出牌服務,助你快速領牌、裝修及開業。

餐廳裝修工程及設計常見問題

餐廳裝修工程所需時間取決於裝修的範圍、大小和複雜程度,所需許可證審批時間也有影響。一般而言,需要幾星期至幾個月。

餐廳裝修工程所需時間取決於裝修的範圍、大小和複雜程度,所需許可證審批時間也有影響。一般而言,需要幾星期至幾個月。

經營餐廳需要申請的牌照視乎所售賣的食物和餐廳的環境。馬仔記提供代辦各種食肆牌照服務。

開始裝修餐廳前,應該先申請相關食牌,餐廳建議圖則須經多個政府部門審批。 應在收到食環署發出的發牌條件通知書後才開始裝修工程。

首先要做好計劃預算和時間表,為餐廳定位和確定設計風格,選擇適當的材料和設備,消防、水電、衛生等問題也要考慮。最重要是選用一間有保證的裝修公司,以確保餐廳如期開業。